[Device Bondage] Gabriellas不可思議的苦難

她是個新手,身體被徹底的攤開來銬在機器上拜見她的獵捕者。她感到下體被密集地鞭打。在她的衣服扯破扒光給大家看之前,他就已經開始折磨她的身體,接著給她更多的疼痛與尖叫,還有今天的第一個高潮。
然後她被鐵鍊栓住,讓身體往下壓,屁股高高地翹在空中,接受更多的鞭打,當然我們也聽見看見更多的尖叫與她的痛苦。她經歷了前所未有又無法承受的痛苦。她掙扎著想逃脫但當然徒勞無功。她的小菊花被徹底侵犯且小穴也忍不住達到了第二次的高潮。
下一幕,她表現出完全的無助樣。她被皮革和鐵鍊鏈在一個鋼製的器具上,手臂往後反摺拉起,兩腿被迫張開,整個身體脆弱的被不舒服地拉扯到極限,然後乳頭凌虐、更多鞭打和接二連三令她腦袋一片空白的高潮們一一來臨。

Gabriella’s Misery

前往 Device Bondage 看預告短片»

One thought on “[Device Bondage] Gabriellas不可思議的苦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