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 University] 人形娃娃

Dollification 是個同時於心理與身體都進入洋娃娃樣子的過程,或著也可以說是成為其他人的過程,透過服裝進入娃娃的外型,動作行為模仿成為活體娃娃。揭開這個神秘的戀物癖面紗,學習如何成為一個「娃娃 doll」,如何做一個「擁有娃娃的主人 Doll Maker / Doll Owner」。這部片將探索多種人形娃娃,包含布娃娃、塑膠娃娃芭比娃娃、還有性愛娃娃。首先請到 Kink 專屬造型師講解娃娃的化妝技巧,接下來看看享受人形娃娃物化生活形式的女優 Jessica Creepshow 如何扮演娃娃,而娃娃的主人又要怎麼玩弄或幹他的娃娃,看人形娃娃是如何在激烈高潮下仍維持面無表情的物化型態。

6

7

10

前往 Kink University 情色大學 »

Dollification 101: How to Be an Owner or a Dolly
date: January 21, 2016
with Jessica Creepshow, Danarama

One thought on “[Kink University] 人形娃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