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d Gang Bangs] 俄羅斯新娘被當成丈夫和朋友的性奴隸

這是個奇幻的角色扮演,Sasha Swift 化身為電子郵件郵購的俄羅斯新娘,夢想嫁給一個有錢的丈夫,來到美國擁有更好的生活。然而不幸的是,她的新婚丈夫將她脖子套上沉甸甸的鎖鍊,鎖在地下室,徹底將她當成他和他朋友們的性奴隸。

Russian Mail Order Bride Locked in Basement & Used as Sex Slave for her Husband and all his Friends , Jul 29, 2013

前往 Bound Gang Bangs 看預告短片»

One thought on “[Bound Gang Bangs] 俄羅斯新娘被當成丈夫和朋友的性奴隸”

  1. Q群696493840 kink全系列,最全最专业,你确定不来看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