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 Bondage] Kristina Rose 淫蕩寵物現場秀 Part 2

Kristina Rose 被關在一個底部充滿尖刺的籠子裡。JP 要她從籠子裡爬出來然後將她拴進一面有著洞可以分別以金屬拴住她四肢和頭的牆,被裝進去後她的屁股就孤拎拎地翹在後方了。

Isis 用不同的鞭子拍打她的屁股和小穴,讓她屁股呈現好看的粉紅色。在眾人的協力下,這場邪惡的遊戲越玩越激烈,看來 JP 讓 Kristina 叫得最大聲,她整個人都被征服,全身不住地顫抖,看起來不太能理解到底在她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一根巨大的屌粗魯地插入她的小穴,同時 Isis 用手堵住 Kristina 的喉嚨和嘴,讓她掙扎著想呼吸,使這場性愛更加激烈。散尾鞭再次出現,JP 用它來讓 Kristina 乞求大屌再次進入她的身體。她的乞求聲越來越誠懇,我們終於被說服了。當 Maestro 有節奏地幹著 Kristina 小穴時,Isis 用胸部抵著她的臉。最後這個被徹底享用的淫蕩寵物,終於被從牆上解下,允許爬回她的籠子裡。

Kristina Rose – Filthy Whore – Live Show Part 2 , Apr 11, 2012

Go to Device Bondage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