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 Bondage] Sarah Shevon 受苦現場秀 Part 2

Sarah 單腳跪在凳子上,背緊貼著柱子用皮帶緊縛(皮帶還兼具著口球的功能,堵住了她的嘴)。她是這個缺乏憐憫之心的秘密社群成員。 故事從狠狠地抽打她的大腿與小穴開始,即使嘴巴被堵住了,她仍發出愉悅的呻吟,而且當我們幹她的小菊花時,她的呻吟聲越來越大了。

下一幕,我們在她的乳頭上夾上最疼痛的乳夾,然後更猛烈地進攻著她的小穴,直到小穴達到最敏感的程度。她的小穴最終在假陽具的抽插與按摩棒的刺激下終於贏得她該有的高潮獎勵。

 
 
Sarah Shevon Suffers – Live Show Part 2 , May 9, 2012

Go to Device Bondage »

One thought on “[Device Bondage] Sarah Shevon 受苦現場秀 Part 2”

  1. Q群696493840 kink全系列,最全最专业,你确定不来看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