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 Worship] 灰姑娘守衛

Casey More 有一個幸運的工作:The Armoury 的守衛。 (The Armoury = 舊金山軍火庫是一幢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米慎區的歷史建築,曾用作美國國民警衛隊的軍火庫,現為色情製片商 Kink.com 的製片廠)。他在這棟建築的服務台前工作確保所有美麗的色情女星們安全無虞。
Casey 鍾情迷戀著 Maitresse Madeline 並且有著戀足小秘密! Madeline 知道後,運用這樣的優勢來展示她的本領!她每天用誘人的高跟鞋與絲襪挑逗著他,不時用腳踩踩戲弄他的褲檔下!某日早上 Madeline 回到樓上更換衣物準備下一場拍攝時,Casey 尾隨著並監視她。而當她發現自己拍片快來不及時才注意到她的鞋子遺落在地下室的樓梯間,幸運的 Casey 找到了鞋子並火速的歸還給她。但他沒有意識到自己在 FootWorship.com 裡已經成為一位戀足能手。Madeline 命令 Casey 帶著敬拜她8號半的裸足,嗅聞、舔吸、並清潔。他舔著她嫩透細緻的肛門,使她腳趾慢慢扭曲而抵達高潮,而他也因此贏得性感口交與足交,直到他勃起的堅硬陰莖射出精液在她的腳趾上,最後兩人一同舔淨腳趾上濃稠精液。

 
 
Cinderella , Jul 19, 2013

前往 Foot Worship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