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 University] 馬奴遊戲:給新手小馬與新手訓練師

這堂課是給許多喜愛人形馬扮演,或是擁有馬奴,想要訓練並照顧小馬的訓練師們。如何開始呢?如何深入你小馬的需求?你如何在生活中融入這些幻想?如何將幻想真實實現?如何建構這些美好情景並得到你想要的人形馬或訓練師體驗?

SubMiss Ann 一個身體力行馬奴遊戲的愛好者(馬奴遊戲入門書的作者 Pony Play with subMissAnn),將會從馬奴與訓練師兩個面向分別介紹與展示這種流行愉虐癖好。來學習如何當一隻馬奴,或是學習培養並擁有你自己的小馬!

前往 Kink University 情色大學 »

date: September 24, 2015
with Kay Kardia, SubMiss Ann, Olivia Fawn, Speckles

2 thoughts on “[Kink University] 馬奴遊戲:給新手小馬與新手訓練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