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e Bitches] 盡情灑錢吧!

我知道那很簡單,不就是灑錢嗎?但我知道那理解的難處在於你得不到任何東西,你灑再多錢不過也是換來一場空。而如果你夠幸運的話,你將成為取悅我愉虐愛好的性玩具。你覺得你的硬屌對我有足夠的價值嗎?拜託,別這麼瞧得起自己。我會在你的臉上綁著比你還硬挺的假屌,你就用你的臉來幹我直到高潮,你要用敬畏羞恥的模樣仔細的看著那比你還偉大的假屌一吋一吋的進入我的私處。你知道最有趣的是什麼嗎?你還會下賤的想付我更多。我們一起玩69式我一邊幫你口交而你臉上的假屌一邊插著我又一面嗅著我濕潤的氣味,而你又忍不住想掏錢出來。我的私處濕的蜜汁都要滴下了,而我只想將私處緊貼在安德魯傑克森的臉上,因為他是惟一懂得如何取悅我的人。我會剝去你的自尊,當我數著這些骯髒的鈔票時,我穿著那假陽具幹著你下流的屁眼,我會慢慢的數慢慢的幹著你的屁眼,就如同肏著你惟不足道的自尊一樣。也許你還不知曉發生了什麼事,但你還會再回來的,而每一次你都將成為更好的人離開這裡。

前往 Divine Bitches »

#GiveYourMoneyToWomen
Oct 2, 2015 – Performers: Maitresse Madeline Marlowe and Javier LoveTon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