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core Gangbang] 大雞巴警報!夜裡所有女人都不安全!

Hardcore Gangbang 重口味群交 — 大雞巴警報:夜裡所有女人都不安全!

警報響了!全城女性警戒!晚上八點後沒有女人能躲過大雞巴攻擊!

Maci May 被一個討厭的男同事反鎖在辦公室衣櫃裡,等她找到突破方法出衣櫃時,大雞巴警報已經啟動一個小時了,男人已失去理性,雞巴堅硬狂暴。她發現她的車被偷了,有個發情男人尾隨在小巷裡偷襲她,將硬邦邦的大屌粗魯塞進她嘴裡。幸運的是,有個牧師出現想要拯救她,但沒一下子牧師也被精蟲衝腦,陷入大雞巴罪惡淫慾裡,無法克制的想要濕潤小穴。

Maci 其實好喜歡吃肉棒,現在有這麼多的大雞巴圍繞著,她決定放開來在這一年一度的警報夜晚裡好好享受,這些大雞巴現在都不能自己的想要鑽肉洞,進來進來,通通都進來,將精液深深的灌在她子宮裡、臉上、眼睛鼻子嘴巴裡,一起濕濕黏黏的高潮吧!

前往 Hardcore Gangbang 重口味群交 »

The URGE: No women are safe from the cock after dark!
date: June 23, 2016
with Maci May, Mark Wood, Mr. Pete, Jon Jon, John Johnson, Gage Sin

2 thoughts on “[Hardcore Gangbang] 大雞巴警報!夜裡所有女人都不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