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d Gods] Maguire長官的新鮮貨

在奇想監獄的深處,Maguire 長官移送來了在街上逮補的新囚犯 Duncan Black。

Duncan Black 脫光了衣物讓 Connor Maguire 檢查他是否有攜帶違禁品或走私品。檢查完菊花小洞後,Maguire 長官掏出他的雞巴往 Duncan 的嘴裡塞,接著將他關入牢房裡。當 Duncan 躺在牢房時,Maguire 長官突然的進入,將他褲子後方撕開,那男囚的小洞彷彿正等待著 Connor 堅硬的雞巴插入。Duncan 試著喊叫求救但 Connor 一邊從後方幹他一邊伸出大手捂住他的嘴。男囚的手被綁在木樁上,而 Connor 拉扯虐他卵蛋並讓他嚐嚐鞭打的好滋味。Duncan 的叫聲一再地勾起 Connor 淫慾,他抬起 Duncan 的腳讓他懸空,然後再次用雞巴填滿了他的小洞。 Connor 將男囚放倒至地上,在男囚臉上射滿了精液,然後為男囚完美細緻的陰莖手淫,射出大量的精子。

Fresh meat inmate for Officer Maguire ,
Maguire長官的新鮮貨 , Nov 7, 2013

前往 Bound Gods 看預告短片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