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d Gods] 今日你不再為人,而是我的玩物!

戴著項圈的 Liam Harkmoore 緩慢爬行著,由他的主人 Christian Wilde 引領。Wilde 先生告訴男奴他只是一件物品、性玩物、而且要服從主人的每一個命令。Liam 正跪地低頭舔主人靴子,每一次舔舐都可以看出他對皮革的戀物崇拜。Christian 猛然地抽出陰莖往 Liam 的嘴裡送去,壓著 Liam 頭讓他只能深深吞住。再將 Liam 綁縛用散尾鞭前後鞭打著。Liam 被吊起來,主人拿掉他胯下最後一片屏蔽暴露出碩大精緻的陰莖。Christian 挑逗著男孩陰莖然後用夾子夾滿了他的身體。當身上的夾子被一一扯下時 Liam 撕心裂肺的慘叫著。隨後 Liam 被命令到床上服侍主人雄壯的陽具。Christian 從正面幹著男孩,接著讓男孩跪趴著從背後繼續幹。在 Christian 猛力的擠弄出 Liam 精液後,Christian 也在男孩身上傾洩射出大量精液。

“You’re no longer human today. You’re my object!” 今日你不再為人,而是我的玩物!
Nov 14, 2013

前往 Bound Gods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