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 Bondage] The Pope 與 Beretta James

一開始,Beretta 被牢牢地固定在電動馬鞍上。她被展開、固定成完全沒有移動可能的姿勢,然後被留在那。讓她可憐的小穴被馬力強大的魔鬼按摩器徹底地摧毀。接下來,一整排的木頭曬衣夾夾滿她敏感的乳房,確定沒有任何空間遺漏,然後緩慢的從她身上被拉扯下來。

下一個姿勢非常的基本,但卻會緩慢地折磨她的身體。她穿著芭蕾舞高跟鞋,雙手被高高反吊,身體向下翻摺抵在柱邊角落。疼痛感一陣陣向她襲來,因為她必須接受手掌拍打、藤條、還有一本鞭,然後決定到底哪種疼痛最難以忍受。

最後一幕,她的雙腳被展開,屁股坐在一張剛剛好可以容納她屁股的椅子上,讓小穴完全的展露出來被鞭打。然後她的雙眼再次被矇住,雙乳上夾著乳夾,被按摩棒滿足到放聲尖叫著。

The Pope vs Beretta James , Sep 6, 2013

前往 Device Bondage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