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 University] Kink情色大學-網站簡介

35410_35627_ku_900x250

Kink University – Kink大學是高等的情色教育探索

Kink大學的任務是透過有趣、安全、有效的技巧學習來促進世界去認識我們這種知情同意的癖好、多元的淫蕩。Kink大學提供高品質又有趣的BDSM工作坊,同時透過線上Live直播與剪輯影片提供任何有教學需求的資訊。

BDSM圈子含括了:綁縛與調教(Bondage & Discipline,即B/D),支配與臣服(Dominance & Submission,即D/S),施虐與受虐(Sadism & Masochism,即S/M)。BDSM擁有悠久豐富的歷史資訊,圈內人互相透過師徒傳授技巧、透過影片學習。Kink大學將利用 Kink.com 豐富的資源建立有效的學習模式,Kink.com 裡的資深夥伴就是現成的師資,與專業的影片拍攝技術,可以開教室讓本地人參與也可以透過線上影片做遠距離教學,讓全世界的SMer都可以容易的、普及的得到學習資訊,也希望更廣泛的讓人們都能認識並接受BDSM。

招生短片
Snap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